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 以创新业务促进高质量发展”——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1+1共建活动”

2022年11月22日 09:27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推进“一融双高”建设走深走实,11月18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以“1+1”支部共建为载体,联合了化工学院化学工程教工党支部、化学工程博师生纵向党支部、化学工程硕学生党支部、材料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师生纵向第三党支部、材料化工博硕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 以创新业务促进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一融双高”动员部署会,活动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王世宇主持。

DSC09953

会上,王世宇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一融双高’动员部署会”精神。

接着,审计处党支部程家旗同志主讲了主题党课《提纲挈领、系统把握、学用结合,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逻辑主线、内容框架、重要论断等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指出要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主义思想的学习有机贯通;要学用结合,立足本职工作,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121085558微信图片_20221121085456

随后,9位同志进行了发言,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与教育、科技、创新、青年等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121091405

笃行不怠守初心、踔厉奋发启新程。通过此次活动,各支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地学习领会,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未来将在学校实施“卓越大工”“魅力大工”“幸福大工”三大工程中展现新时代大工人的责任担当,推进“一融双高“,争做解放思想的引领者、改革创新的参与者、追求卓越的践行者。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