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思想”----国际处党支部与财务处(内控办)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22年12月26日 15:1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党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1222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与财务处(内控办)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思想”共建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屈宏同志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讲授专题党课。共建活动由国际处党支部书记王珏主持。

屈宏副院长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历程、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基本内容、重要修订以及总纲四个方面进行细致全面的阐述,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次修订情况,让与会党员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精神实质。此外,屈宏副院长还详细梳理了在新时代新征程领路人—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

国际处党支部与财务处(内控办)党支部共同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教育活动,为支部党员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支部党员更加自觉尊崇党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切实把党章作为最根本的行为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能力,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