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内控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10日 16:47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财务处(内控办)党支部于2023年3月9日在主楼西侧楼219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夏秋实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张积勇同志参加组织生活会,组织部督导员电信学部组织干事赵楚乔全程督导。

夏秋实同志首先介绍了支部的会前准备工作。财务处(内控办)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会前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切实把问题谈透、把思想谈通、把改进方向谈明白;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夏秋实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并报告党支部委员会对照检查情况,汇报了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深刻剖析了党支部在“一融双高”、组织生活形式、服务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报告上一年度检视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支部坚持实事求是,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带头发言,机关党委委员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联系实际深入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发言言简意赅、深刻具体、触及思想,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有效目的。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