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和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1+1共建活动

2023年03月17日 15:34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一融双高”建设,近日,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和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1+1共建活动,邀请经济管理学院郭文臣教授围绕有效沟通的策略讲授专题党课。共建活动由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书记刘晓梅主持。

郭文臣教授为本次党课精心准备了新颖而关注度较高的案例素材,由浅入深、由表及里,揭示了独特的管理沟通结构体系,突出了管理沟通的核心——系统思考。郭文臣教授用打破常规的授课方式、幽默风趣的教学风格、丰富多彩的案例,将党课变成了两个支部党员们交流信息、传播知识、碰撞思想、加深友谊的场所。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与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共同开展1+1共建活动,为支部党员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将学习和本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三全育人的能力水平,推进“一融双高”建设落实落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