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机构巡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年03月17日 15:37  点击:[]

根据机关党委部署安排,纪检监察机构巡视办公室党支部于2023年3月8日在主楼512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对照检查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戴磊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张巍同志参加。

戴磊同志首先介绍了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及时召开支委会布置安排,引领党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对支部的批评和工作建议。为高质量开展党员对照检查,经机关党委批准,分成两个党小组于2月23日、27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找不足,严肃认真、开诚布公查摆问题,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上,戴磊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对照检查情况,深刻剖析了党支部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推动“一融双高”、主动服务师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从强化政治建设、强化担当精神、强化服务意识、强化凝聚力等四个方面深入整改,一以贯之以精准高效的政治监督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 提供服务保障。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