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18日 15:45  点击:[]

3月17日上午,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在网信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党委委员贾晓津同志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组织生活会督导组组长、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兰同志参会督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吉祥同志主持。

马吉祥同志首先介绍了会前准备工作。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精心组织、周密推进落实各项筹备工作。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党员对支部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换意见、畅所欲言。

会上,马吉祥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深刻剖析党支部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师生群众、推动“一融双高”方面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贾晓津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支部建设独具特色,并对会议质量给予了肯定。

最后,支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过程严谨,查摆深刻。在会议过程中,党员们直面问题、实事求是,达到了互相监督,共同提升的有效目的,为支部深化“一融双高”,助力一流大学“加速跑”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