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机构巡视办公室党支部-学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23年04月28日 13:50  点击:[]

为促进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落实“一融双高”,4月25日上午,纪检监察机构巡视办公室党支部、学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结合部门业务领域,以共建形式开展集体学习。

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兼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康旭东同志、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政策研究室主任姚化成同志分别以《一流大学及学科建设的实践与思考》《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大学》为题,紧扣党中央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战略部署,围绕学校一流大学及学科建设的总体布局、面临的新形势和主要问题、下一步的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全面讲解。

在筹备新一轮校内巡视之际,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科办公室和纪检监察机构等职能部门全过程、分阶段、深层次参与巡视工作,并谋划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旨在帮助支部党员对“双一流”建设和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的核心要义有一个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凝心聚力,助推学校事业蓬勃发展。

近期,纪检监察机构巡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专家导学”计划,通过与职能部门支部互动共建的形式,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为党员授课,深入了解学校各工作领域的相关知识。本次活动作为此项工作的开篇,下一步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保障每名党员做到本业务领域和相关业务领域理论知识“双提升”。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