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巡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

2023年06月30日 13:55  点击:[]

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巡视办公室党支部以“对标中央要求,紧贴学校实际,发扬斗争精神,推动事业发展”为题,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刚刚从中央巡视抽调回来的杨晓英同志,结合此次抽调经历,介绍了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紧扣巡视工作“向深拓展、向专发力、向下延伸”的深刻内涵,谈了自己在中央巡视组工作的体会。同时,她还介绍了中央巡视组是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开展主题教育,让所有党员感受深刻。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近期读书情况,围绕“如何将‘国之大者’和具体工作相结合”开展研讨。大家畅谈了对巡视工作的新认识、新体会。大家表示,通过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和深入调研,对政治巡视定位和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下一步履职尽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研讨结束后,集体观看了巡视工作授课视频。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