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打开围墙的世界——工地开放日” ——与建艺学院教工支部“1+1”共建

2023年07月03日 17:25  点击:[]

为迎接七一建党102周年,深入践行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2023年6月29日,基建处党支部与建艺学院教工支部及本科学生联合开展“打开围墙的世界——工地开放日”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一同走进党建示范工地——材料学院新大楼项目现场。在项目总监带领和讲解下,建艺学院本科学生实地了解材料学院新大楼项目的施工工艺、建筑材料使用、工程质量管理等现场建设情况,支部间对推进“一融双高”建设落实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交流。

本次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教育意义大,感染力强。通过现场实地学习,让学生真切感受到基本建设工程的特点和难点,在学习中坚定理想、锤炼党性,不断汇聚起指导实践、推动前进的强大力量,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据悉,基建处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建+基建”探究文化创新、载体创新、实践创新模式助力基建高质量发展。根据我校师生需求,不定期举办“工地开放日——打开围墙的世界”系列活动,提供学科创新基地、学生育人基地、文化传承基地,迎接所有来者的检验,激发师生大工情怀,提升师生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