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校)党支部与国家电网公司党校大连分校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4年01月12日 16:21  点击:[]

为进一步探索高校与企业间的支部共建活动形式,强化基层党组织间的交流合作,深化“一融双高”建设成效,以党建推动事业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探索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新模式,1月11日上午,组织部(党校)党支部与国家电网公司党校大连分校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进行互动参观双方干部教育培训阵地,开展专题党课和座谈交流。

上午,国家电网公司党校大连分校常务副校长、培训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周志付同志,携支部全体成员一行先赴我校,参观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景教室和VR党建智慧教室,深入了解我校筑牢铸魂育人学习阵地建设情况和思政课教学形式创新,通过沙盘和VR党建一体机,体验数字化智慧课堂,探索虚拟现实技术促进教育培训方式创新。

随后,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行赴国家电网公司党校大连分校(国网辽宁管培大连分中心),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馆及廉洁文化景观园,展馆以知党史、学理论、强党性、勇担当为展陈主线,带领支部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学习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理论成果和共产党员不辱使命忠诚担当的光辉事迹。

座谈会上,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张晓峰同志讲授了《学习贯彻《干部教育培训条例》《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文件精神,做好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专题党课,党课系统回顾了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建设的历史沿革,深入学习领会《条例》《规划》有关要求,同时,对我校党校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会上,双方积极探索校企党校培训新模式,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充分的经验交流,共同研讨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质量的思路举措。

此次活动使支部党员进一步夯实了党史知识、牢固了理想根基、强化了使命担当、提高了业务水平,下一步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守党校初心,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