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 书香共融:理工书韵映新华智慧——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大连市新华书店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24年03月27日 16:52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东北振兴正当时·加速卓越建新功”主题实践活动,3月22日,图书馆党支部与大连新华书店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 书香共融:理工书韵映新华智慧”特色党日活动,通过党建引领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在推进“一融双高”的同时,助力校地合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22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农工党大连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大连理工大学图书馆馆长贾明带领下,来到大连市新华书店开展共建活动。首先,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贾明馆长表示,多年来双方合作非常愉快,新华书店在助力大工文献资源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未来,图书馆将进一步加强与新华书店的合作与交流,探索更多合作模式,让大工师生以最广阔的视野、最快捷的速度、最精准的需要,享受优质图书资源。大连文化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大连市新华书店总经理管月坤表示,此次共建活动意义非凡,是高校图书馆首次走进新华书店,新华书店将全力支持图书馆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助力书香校园建设。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大连理工大学图书馆与大连市新华书店的宣传视频,深入了解了双方的发展历程和文化建设成果,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书香文化的魅力。

最后,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新华书店并按采访部统一部署开展现场选书,为图书馆资源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架起了大连理工大学图书馆与新华书店党组织共建的桥梁,更是促进了党建和事业发展“一融双高”,助力一流大学建设、服务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