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传承大工红色基因,校友工作处党支部赴优秀校友企业辽宁金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18年12月28日 15:08  点击:[]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传承大工红色基因,12月22日下午,校友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了“传承大工红色基因,走进优秀校友企业”主题活动,全体支部成员来到校友企业辽宁金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并与创始人岳本贤校友交流座谈。

 

岳本贤校友热情地为支部成员介绍在母校求学经历、创业历程、公司文化、企业愿景和管理体系等,大家对公司的整体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并被岳本贤校友的创业激情和爱校之情深深感染。

 

公司技术总监杨志民从教育领域切入,就公司目前推出的高校实验室解决方案、排课系统软件、图书馆大数据检测系统等展开专业、细致的讲解。作为高新技术企业,金晟科技长期服务于智慧城市、物联网、软件开发、网络安全、信息集成、IT运维等服务领域目前在北京、大连、沈阳建立公司,并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最后,支部成员针对企业文化、产品运维、市场占有率等感兴趣的话题进行提问,与岳本贤校友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是校友工作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新时代,感受国家快速发展的一次重要实践。通过对校友企业的实地走访和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校友事业发展,激发支部成员传承大工红色基因,促进校友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