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支部范围内征集对校党委书记王寒松的意见和建议

2019年01月04日 18:01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通字〔2018〕38号)文件精神和《大连理工大学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工作安排,为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开展做好意见征集,1月4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支部范围内征集对校党委书记王寒松的意见和建议。

                                                                      

支部全体党员聚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三个方面内容,直面问题,实事求是提出了具体的意见,涉及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密切联系师生及离退休老同志、抓好基层党建、关注机关青年成长等多个方面。

听完大家的意见征集,王寒松书记指出,支部党员本着对学校事业负责,对领导班子负责的态度,对班子和个人都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将认真吸收大家的意见,整理纳入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请大家监督检查。

会后,支部将认真梳理、总结上报学校机关党委。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