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规划与管理办公室开展“深入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1月11日 16:42  点击:[]

 

 

为深入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讲话,激励党员坚定信念,校园规划与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举办了“深入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主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艾琳主持,会议邀请深海研究中心党支部进行共建活动。

 

本次主题党课,翟钢军主任详细阐述了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的内容,系统学习了改革开放40年大会讲话中的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 、十个“始终坚持”、九个“必须坚持”等。

通过这次学习,使全体党员更清醒地认识到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强化担当,为校园环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党课后,校园规划与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还设计了手工剪纸的趣味环节,大家以此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绩。

 

最后,翟钢军主任以习近平同志出访时的讲话作为党课的结束语,即“以利相交,利尽则散;以势相交,势败则倾;以权相交,权失则弃;以情相交,情断则伤;唯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远。”并表示“希望我们支部的同志们,以善为念,学会感恩;以诚相待,以心相交;与高者为伍,与德者同行,心存至善,人生必有一块祥云。”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