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2019年01月13日 16:31  点击:[]

2019年1月1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年终总结会在令希图书馆309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兼党支部书记王红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红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将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向全体党员做以汇报。王红同志从理论学习扎实开展、组织生活特色鲜明、党建工作成效显著三个方面,全面详实的总结了支部2018年工作。2018年,图书馆党支部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领导班子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党支部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出色、超额、创新性的完成了各项工作,全年开展了各种形式、各种规模、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组织生活共计69次。

                                                              

党员的诞生主题演讲、“声”临其境红色经典影片配音、“誓”为初心不“辞”奋斗初心教育、时光“图”书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书馆发展历程图片展……一项项特色活动,充分彰显了图书馆党支部的特色,也充分展现了支部团结向上的生机和活力。与中国人民解放军91550部队开展军民融合共建、与多个贫困地区开展捐书共建活动,充分发挥了图书馆资源优势,履行高校图书馆和基层党支部扩大影响,服务社会的职能和使命。图书馆党支部也获得了辽宁省高校工委红旗党支部、辽宁省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辽宁省高校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成果展示单位、机关党委最佳主题党日活动等多个奖项。最后,王红同志介绍了图书馆党支部2019年工作重点。

                                                               

迎新总是伴随着辞旧,展望总是离不开回顾,每年召开年终总结会,是图书馆党支部的传统,这是过去一年工作的最好收尾,也为未来一年的工作做好规划。新的一年,图书馆党支部将总结经验,弥补不足,整装待发,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