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友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年09月29日 15:04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926日,校友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杨克旭做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副处长朱志伟主持会议。

杨克旭从主题教育的活动背景、重大意义、学习内容、目标任务与基本要求五个方面讲授党课。他动员支部成员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他为大家详细梳理了主题教育的学习资料,从道路、理论、方法论与队伍建设等方面做深入解读,并结合部门工作对主题教育期间的举措做出要求。他要求大家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原原本本地学原著,分享体会,加深理解。他还动员大家时刻反思部门初心、岗位初心、业务初心,以初心检视工作,进一步明晰岗位工作的价值认同。他强调,要真正落实主题教育学习调研,从而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朱志伟副处长布置支部主题教育具体任务,他从文件要求、覆盖范围、时间安排、组织方式与内容、任务分工等方面,对此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做出具体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