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1+1共建】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钱学森》观影活动

2019年10月09日 09:37  点击:[]

9月27日下午,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在校史馆三楼放映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钱学森》观影活动,此次活动以支部共建形式开展,5个共建支部分别为档案馆(校史馆)党支、基建处党支部、学科办党支部、体教部党支部和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中文系教工党支部。


观影前,组织委员李姗姗代表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介绍组织观看爱国教育影片《钱学森》的目的和意义,并表示此次观影活动是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落实机关党委开展“四个教育”内容,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学习“两弹一星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忆初心,守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观看电影《钱学森》是对党员同志开展的品质的教育和精神的洗礼,而党员同志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切实感悟。他们表示,电影从现实出发,让大家加深了解钱学森积极建设祖国社会主义事业和大力探索科学发展的先进事迹之余,更让自己的思想政治上受洗礼,坚定不忘爱国初心,在一流大学建设中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党性自觉。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