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

2019年10月09日 09:45  点击:[]

9月29日上午,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邀请6位退休教师讲党课。活动在档案馆108室召开,档案馆(校史馆)全体人员参加,支部书记刘晓梅主持活动。

                                           

刘晓梅首先向退休教师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并感谢他们为档案馆和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之后,刘晓梅从档案馆、校史馆的人员配备、两馆建设、档案收集利用、档案数字化、档案编研等多角度进行了详细介绍,让老同志充分了解本馆的发展情况,希望他们对本馆的发展多提宝贵性的意见和建议。

退休教师讲党课,共同追忆峥嵘岁月,弘扬大工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他们讲述了在档案馆的工作经历,回顾心路历程,分享自己的宝贵工作经验和做法,强调档案工作一定要细心、耐心、有责任心,激励年轻人要不断进取,为学校发展作贡献。

                                           

尊重老年人,就是尊重党的历史,尊重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退休老同志是大工“红色基因”的真实写照和生动体现,是大工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挖掘好、传承好老同志身上所体现的可贵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起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强大精神动力。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