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1日 10:02  点击:[]

为深入落实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 1113日至15日,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工作开展专题党课及主题党日活动。党课邀请党支部副书记,校史馆、博物馆副馆长李哲主讲,此外,支部围绕“六个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并到李家街道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李哲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专题党课,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内涵、要求、意义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当“面对难题,只找方法不找借口”、“不管‘难不难’,只问‘该不该’”、“做到位,做好了,才叫‘做了’”的3条做事原则,勉励全体党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建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根据党员工作分工,安排每名党员围绕“六个专题”中的一个专题充分准备,先后开展2次集中学习研讨。研讨会上,每名党员都结合工作实际针对专题进行发言,并集中研讨交流,党员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确定了后续改进方向和工作目标。


1113日,支部全体党员去李家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李家街道捐赠《大连理工大学校史》书籍,交流分享文档管理经验,并与李家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讨论网格化区域“大党建”工作方法思路,建言献策,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服务社会意识。

 通过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支部党员“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并引领档案馆(校史馆)支部党员不忘教育报国初心,勇担“四个服务”时代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服务广大师生,努力为建设“一流大学”不懈努力。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