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传承伯川精神 牢记使命共植绿色希望”——图书馆党支部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26日 10:59  点击:[]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图书馆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活动。1121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与能动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传承伯川精神 牢记使命共植绿色希望” 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是伯川图书馆开馆20周年纪念,修缮一新的伯川图书馆即将开馆,以此为契机,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传承伯川精神 牢记使命共植绿色希望”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活动,在伯川图书馆周围种植树木,为构建环境优美、生态和谐的校园环境,提高校园文化品位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经过前期与校园规划与管理办公室的沟通协调,提前完成了选址、选树等准备工作。活动当天,两个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动手,挖坑、栽种、填土、浇水……共同在伯川图书馆南门周围种下5棵樱花和3棵木槿,行成了支部的“党建林”,也寓意着图书馆和图书馆党支部的未来生机勃勃、充满绿色希望。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同时也提高了党员们的协作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传承伯川精神,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服务使命,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先进性,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和作风保证,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