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3日 16:36  点击:[]

1212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主楼4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王寒松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屈丽虹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党支部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做了充足的准备,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屈丽虹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5个方面16个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5个方面分析了原因,并提出支部将从“强化理论武装”、“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为民初心”、“勇于担当干事”、“提升支部政治功能”5个方面整改落实。


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王寒松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相互批评,做到了“红脸”“出汗”,做到了全面梳理问题,分析问题症结,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王寒松同志在会上要求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做到“高中低”。“高”是要发挥总揽全局的作用,听党指挥,说党委的话,落实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中”是要做好中枢机构,做好协调各方,保证学校事务运行,保证工作责任落实。“低”是要放下身段,倾心倾力了解基层,切实改变作风,为师生服好务。

会上,支部按照机关党委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