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7日 16:48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及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2月1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主楼一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校副总会计师冯宝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处长张积勇参会并进行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夏秋实主持。

                                        未命名_meitu_0

支部书记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向大会述职,通报了查摆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并以党小组为单位,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检视自身问题,党员们态度诚恳、直面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会上,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学校副总会计师冯宝军在组织生活会上带头做检视剖析问题,他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分别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详细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财务处处长、机关党委委员张积勇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支部查摆问题深刻,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成果,认真深入检视问题,推动落实整改,推进财务工作全面提升。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党员将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牢固树立和践行宗旨意识,服务广大师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