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8日 11:25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2月16日下午,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姚化成列席会议。会议由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许剑主持。

会前,宣传部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谈心谈话、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等工作,并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查摆支部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

                                                    

会上,支部书记赫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样板支部建设”为题作支部工作报告。赫铭指出,2019年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驰而不息地加强建设,努力打造“七个有力”样板支部。2019年下半年,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注重真学、突出实干、讲求实效上下功夫,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为推动部门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有力的组织支撑。与此同时,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仍旧存在一些问题,下一步将通过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计划统筹和督促落实、进一步强基固本充分发挥支委带动作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主动对接师生需求等举措加以改进。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接受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落细落小、见人见事,经受了一次严肃深刻的党性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共促发展的目的。最后,与会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