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固成果 促招生就业加能量

2020年01月07日 10:24 姚瑶 点击:[]

2020新年伊始,13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年心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油。党日活动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党支部书记于海晨主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党员来到学校主楼广场毛泽东主席像前敬献鲜花。毛泽东主席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要缔造者和领导人,支部党员在实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中,不忘回首来时的路,向毛泽东主席表达深深的缅怀之情。在主席像前,面向鲜红的党旗,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两个务必”,未来也将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

伯川焕新、精神永恒。支部党员来到伯川图书馆的屈伯川像前敬献鲜花。大连理工大学是在新中国成立前夕,面向新中国工业体系建设,中国共产党亲手创办的第一所新型正规大学,屈伯川是学校的主要奠基人和首任院长,从延安带来中国革命的红色基因,从建校开始,一代代“大工人”勇担着“兴校强国”使命。刚刚过去的一年,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建校七十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伯川图书馆修缮后重启,支部党员重温大工的成长历程,砥砺初心、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传承大工红色基因,担当兴校强国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支部党员回到科技园办公室集体收看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视频,回顾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牢记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学习2014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中的金句:生活总是充满希望的”“坚韧不拔才能取得胜利”“有付出,就会有收获”“撸起袖子加油干”“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集体观看影片《中国机长》,学而时习之”“温故而知新,补足精神之钙,向英雄、榜样学习,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油。

 

招生就业处的全体同志感到通过党日活动,大家收获满满。有党员分享到:今天下午,和支部党员一起,来到主席像前致敬,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两个务必”;来到屈老院长像前致敬,铭记“传承大工红色基因,担当兴校强国使命”;浏览伯川新馆盛景,感怀团结奋斗、合力攻坚;回到办公室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讲话,牢记嘱托:“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收看《中国机长》学习苦练内功、勇敢担当、必胜信念。党日学习开启了2020年新篇:建设一流大学,落实两个牢牢把握,打造三全育人,做好四个服务。真正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的“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为青年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年心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启新篇,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油,为团队加满正能量!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