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缅怀先辈寄哀思 传承精神再出发——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与1+1共建支部一道 缅怀追思屈伯川老院长

2020年04月09日 15:21  点击:[]

 

 清明时节寄哀思。4月4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伯川图书馆南门屈伯川老院长塑像前,深切缅怀屈伯川老院长,表达怀念、追思与景仰之情。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1+1共建支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所教工党支部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屈丽虹主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代表向屈伯川老院长敬献花篮。

王寒松书记亲手整理花篮上的缎带,并带领大家向屈伯川院长塑像三鞠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

                                           

今年是屈伯川老院长诞辰111周年。自1949年筹备建设大工起,屈老将半个世纪的人生奉献给了党的教育事业,奉献给大工,为大工的创建、发展和壮大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参加纪念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深切缅怀屈伯川老院长,就是要弘扬他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传承大工红色基因,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坚定不移为党和国家事业而努力奋斗,为建设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