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四史”、促发展——校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07日 11:36  点击:[]

 

以党建引领和推进业务发展,925日,校友工作处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四史”党课,深入基层调研,提升校友服务工作水平。

活动在观看《社会主义500年》主题视频中开启。支部成员初步了解社会主义发展历史的宏观背景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支部宣传委员朱志伟做《艰难曲折,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中国共产党党史概述》精彩党课,大家在重温党史的过程中,汲取精神力量与经验智慧,坚定理想信念。

俞洲、田庆战、朱志伟同志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民法典》及其重要论述,从学习文件出发,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学习感受。

以党建引领业务,践行为校友服务初心。党日活动的第二站,支部成员来到国泰君安证券公司交流座谈,国泰君安证券大连成义街营业部总经理、支部书记白茜等数位校友参与交流。校友们从公司党建经验分享、客户服务体系建立、校友需求等方面做介绍,两支部成员深入交流座谈。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四史”专题学习,激励支部成员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通过实地走访校友所在企业,交流党建经验,调研校友需求,为进一步提升校友服务工作水平夯实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