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讲话 担使命 践行动 助力一流大学社会服务提质增效”----技术研究开发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1+1”支部共建活动

2020年11月05日 10:06  点击:[]

 

 

为落实深入一线规则,建立技术研究开发院服务院系、服务师生的长效机制,10月29日下午,技术研究开发院党支部联合生物过程工程教工党支部、生物材料研究生导师纵向党支部,开展“学讲话 担使命 践行动 助力一流大学社会服务提质增效”的主题党日暨“1+1”支部共建活动。活动由技术研究开发院党支部书记张博同志主持。

                                         

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贾凌云同志做“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坚持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主题党课,为党员们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面向人民生命健康重要指示的内涵和现实意义,并介绍了生物工程学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随后,技术研究开发院院长康旭东同志作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政策宣贯。双方就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转化的实际问题进行交流。

                                        

最后,共建支部党员赴大连市高新区参观康元医疗科技(大连)有限公司和生物医学材料转化中心,并与高新区创业中心党建支部进行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经过前期充分研讨,结合技术研究开发院工作职责和生物工程学院实际需求制定活动方案。通过专题党课加强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支部党建水平;通过赴学院调研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转化需求并开展政策宣贯,与高新区创业中心党支部建立联系机制等举措深度服务师生;通过实地参观产学研合作平台,提升师生服务社会的使命和情怀。党日活动将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