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1年07月08日 10:40  点击:[]

6月29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集体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同志开展集体学习。支部组织委员胡鹏旭为大家解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宣传委员李琳重温刘少奇同志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号召全体同志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陶冶品格情操,做一名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合格共产党员。张音解读202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最新修订内容,传达教育部关于贯彻落实新修订教育法的相关要求。贾云龙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志们对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励着我国科技人才奋发努力、开拓创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石峰、帅涛、纪忠和、崔闯以“崇德与模范带动”为主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党史学习心得。纪检委员石峰谈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涌现的模范代表,肯定了支部党员在抗疫保卫战中的先锋作用,号召全体同志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