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打造一流安保队伍”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19日 08:48  点击:[]

7月9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经济管理学院A301教室举办“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打造一流安保队伍”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屈宏出席并讲授主题党课。

                             

屈宏以“在党史中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为题讲授主题党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革命中、建设中、改革中、为人民谋幸福中一路走来的历史征程,带领全体同志在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决心、一往无前的信心、志在必行的雄心、饮水思源的初心。

                                

坚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支部组织委员胡鹏旭向支部大会通报了关于接收王文博、张持入党申请的相关情况。

                                

举办安保队伍“百日培训大练兵”总结表彰大会,贾云龙做总结汇报,表彰练兵中涌现出的“理论知识考试优秀个人”、“队列动作优秀个人”、“体能考核优秀个人”、“灭火器实操优秀个人”和“优秀班长”等先进典型,激发广大安保队员献身校园安保的决心和斗志,推动校园安保工作走深走实。

                            

支部书记胡雪鹰对“百日培训大练兵”取得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安保队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工作机会,在工作岗位上锻炼和充实自己;二是要严守工作纪律,锤炼一支纪律严明的安保队伍;三是要注重工作细节,树立良好形象和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胡雪鹰指出未来要多渠道、多形式、有针对性地持续开展安保队伍练兵活动,全力打造一支纪律严、业务精、气质佳、服务好的安保队伍。

                            

开展集体学习,张玉伟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崔闯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纪忠和号召全体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褚伟远传达了王寒松书记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同志们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后,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实际行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胡雪鹰、李伟、葛衍非、王文韬、陈凡以“力行与建设一流”为主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党史学习心得。胡雪鹰谈到支部近期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度,表示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是支部的服务宗旨,要坚持聚焦师生需求,让“办实事”落实落地落细。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