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明理增信出实效,崇德力行开新局——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9月03日 08:58  点击:[]

8月30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科技园110多功能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纪委委员、图书馆副馆长王红到会指导并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海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于海晨代表支委会汇报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举措。聚焦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党日活动、忠诚担当服务师生、积极配合中央巡视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领导干部带头学、原原本本开卷学、专题研讨启发学、创新形式深入学,全处同志认真落实“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打造招生就业阳光工程”的服务理念,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本职岗位,主动谋事干事,努力做到“学史力行”。

处级干部带头汇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心得,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整改举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态。党员同志表达了“建党百年讲话振奋人心”“深受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鼓舞,我将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等心得体会,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每位同志都有4-5名同志提出批评意见,意见内容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做到了互正衣冠,共同进步。

王红代表上级党组织进行点评。她表示,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支委会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思想动员准备到位,剖析问题态度端正,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一针见血,整体会议规范严肃,是一次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成功的组织生活会。对党支部推进后续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理解本次会议的意义,准确理解七一讲话的丰富内涵,在明理崇德增信力行上持续发力;二是加强对招生就业政策和形势的学习思考,加强调研,创新工作,把好学校学生的“入口”和“出口”关;三是在办实事解难题方面要再聚焦再落地,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服务效率,更好发挥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主渠道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