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9月04日 13:38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8月29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三楼“党员之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张亮全程指导会议。

                             

支部副书记李伟介绍会议前期准备情况。根据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保卫处党支部班子于7月13日召开支委会研究制定组织生活会方案,从三方面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做好充分准备。一是结合“七一”主题党课、专题研讨、政治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二是按照“三必谈”原则,广泛深入开展谈心谈话46人次。三是通过形成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检视问题。

李伟代表支部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围绕“一条主线·十大学习·献礼百年”工作思路,总结“十大学习”活动开展情况,通报“十件实事”推进情况,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师生、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面找差距、作检视。坚持问题导向,提出整改措施,听取同志们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胡雪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四个方面检视自身问题,立足自身岗位汇报“办实事”情况,同志们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机关党委副书记张亮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评价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全体党员认真检视了自身问题,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指出问题,提出要加强检视问题的针对性、具体性,规范使用党言党语。最后,张亮对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知识更要悟思想,二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明确整改举措,三是把实事办好,深入师生做好满意度调查反馈。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