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入师生解难题 服务一线零距离

2021年10月09日 16:1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更好地了解师生在网络与信息化等方面遇到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 926日至28日中午,网信中心全体人员及开发区校区和盘锦校区的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在各校区开展了现场服务和问卷调查活动。

在服务现场,师生们纷纷扫码认真填写调查问卷,针对网信中心工作总体满意度、校园网、i大工、校园门户、玉兰卡、网上办事大厅、网络维修服务、服务大厅服务情况以及师生最关心的焦点问题等,共有3000余位师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师生现场所提出的关于学校网络与信息化工作方面的问题,相关人员均给予了耐心的帮助与解答。同时,现场还增加了“智慧校园+云闪付”礼品换购活动环节,每位参与问卷调查的师生都获得了一份纪念品。

后续,网信中心将认真梳理、研究师生所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形成“我为师生办实事”台账清单,制定完整的整改意见与解决方案,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切实把师生的合理建议作为实践活动的源头活水,“把师生放心上,将责任化行动”,从师生最关切的事情入手,让师生在学校网络与信息化工作中体会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办实事落实落地的实际效果,确保办实事活动取得实效。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