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十月党员大会

2021年11月01日 15:43  点击:[]

1026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伯川馆普一厅召开十月党党员大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兼党支部书记马震岳同志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邀请非党员干部及自聘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汪心馨转正相关事宜。预备党员汪心馨向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本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接下来,汪心馨同志的培养人李晋瑞、杨洁同志介绍了她的考察情况,两位培养人均表明汪心馨同志的思想言行各方面符合正式党员的标准,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支部组织委员马文飞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了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情况,支委会同意汪心馨同志按期转正。随后与会党员针对汪心馨同志的各方面表现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汪心馨同志信仰坚定、工作勤奋、团结同志,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转正条件。汪心馨同志根据支部大会讨论情况表态,她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将一直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汪心馨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这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执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障了支部党员的民主权利,党员们过程中充分表达了个人意愿,同时,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

其后,党员刘诗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解读——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从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的具体内容入手,对如何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作了详细阐述。秦奋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介绍了黄大年教授的主要事迹,回顾了回信原文,带领大家共同深入学习黄大年精神内涵。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