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审计处参加大连市内部审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班

2012年09月28日 14:03  点击:[]

 

9月25日,我校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大连市内部审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班,会议由辽宁省内审协会主办,参加会议的人员为大连市内部审计工作者。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审计处工作人员的审计质量管理方面的理论知识,更深层次的领会了审计质量管理的含义、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及加强审计质量管理的主要举措。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它直接影响到审计监督作用的发挥水平,强化审计质量控制是提高审计质量的保证,它涉及审计的各项工作,贯穿于每个审计项目的全过程,审计质量控制的好坏,成为衡量全部审计工作的标准。

此次培训对促进审计处加强质量管理起到了重要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