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处人员参观盘锦新校区

2012年10月16日 14:56  点击:[]

 

2012年10月13日上午7时,基建处全体在基建处党支部的带领下,前往我校盘锦校区参观学习。

新校区建设现场指挥部包总指挥首先为我们介绍了新校区的基本情况。盘锦新校区目前在建的校园占地56.3公顷、总建筑面积38.3万平方米;体育中心占地面积48公顷、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此外,盘锦校区还预留有26.7公顷的教学科研发展用地。工程开工时间为2010年7月1日,预定竣工日期为2012年12月31日。

随后,包总指挥带我们参观了主楼、宿舍楼,并查看了室内装修材料、管道布置及外墙干挂陶板情况等。

据了解,盘锦校区的学科及专业设立将涵盖理、工、农、医及社科类学科及专业,重点发展和建设与海洋科学与技术、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农学、医学与药学等相关学科与专业,充分考虑并利用盘锦市产业布局、资源环境优势,积极拓展石油化工、海洋工程与装备、生态农业与湿地保护等相关的学科及专业。

通过参观新校区,全处人员对新校区用地的范围、地上附着物的状况、周边的市政设施等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不仅开拓了视野,学习到很多宝贵经验,同时也很受启发,督促自己刻苦钻研,提高我们的管理水平,以适应学校发展的需要。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