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图文现风采,书香伴盛会——图书馆举办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

2012年11月12日 10:00  点击:[]

  

11月8日上午9时,期待已久、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与此同时,大连理工大学图书馆举办的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也轰轰烈烈的拉开帷幕。

由机关党委主办、图书馆党支部承办的以《天地人和共襄盛世——热烈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十八大宣传图片展于11月8日上午在主楼一楼大厅和伯川图书馆二楼大厅正式展出。本次图片展分为“天”、“地”、“人”、“和”四个板块,通过、基层党组织建设、民生问题的改善以及和谐社会的建立等方面,充分展示了我党近十年做出的辉煌成绩。展板色彩明快、图文并茂,一经展出,便吸引了很多老师和学生驻足观看。

为庆祝盛会召开,图书馆同时还举办了孙肇东先生书画作品展。孙肇东先生是大连理工大学图书馆副研究馆员,中国当代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先生的作品曾多次在全国及省市展出。斯人虽然远去,其德艺却如芝如兰,馨香怡人,嘉惠后人。在伯川图书馆二楼大厅的西侧,挂满孙肇东先生的书画作品,使图书馆内的书香之气更加浓郁。书画以多彩的风格、多元的笔触,带给广大师生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正直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图书馆展出先生的书画,不仅为了纪念先生平凡而执着的一生,更为了激励后人努力钻研、积极进取。

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党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了让广大师生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十八大的盛况,图书馆在二楼大厅内摆放了电视机,对十八大进行全程直播。会议召开的时间里,读者围在电视机旁,认真聆听胡锦涛总书记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图书馆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从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方式,为党的十八大献礼。馆内展板色彩艳丽、主题突出,书画墨香四溢、风格向上,电视机里的盛会现场严肃紧张、喜庆热烈,观看盛会的广大师生认真有序、热情高涨……图书馆内到处洋溢着盛会召开的喜悦气氛。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