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务处、三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22日 16:40  点击:[]

        11月22日中午,教务处、三中心全体人员在主楼413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志军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党的十八大报告原文,他结合申长雨校长在全校传达十八大精神会议上所提到的大会报告中的新亮点,给大家进行重点解读。他说,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大家要从学习原始文件开始,逐步深入领会大会报告的精髓和实质,全体同志要结合教务工作紧密联系全校师生的特点,在工作中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把学习文件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支部今后还要请相关的专家学者对学习十八大报告进行讲解和辅导。
       
        参会的全体同志边听边记,不时对报告中的相关内容加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用实际行动加以贯彻落实,努力创新实践,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与业务能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