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绘美丽大工 建领军大学

2012年12月11日 16:11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并在校园建设方面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大学和国内一流的领军大学提供有力支持,基建处对我校“十一五”以来建设成果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并在十二月十日举办了“十一五以来大连理工大学新建建筑图展”。本次展示主要分为四个板块,对近五年来我校的基建工程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利用图片对我校西部新征地原貌和建成后的西部校区全貌进行了对比。

从2007年开始启动西校区建设,截止到2012年,西校区已建成了令希图书馆、化工实验楼、化工综合楼、综合教学2#楼、地下停车场、体育场和网球场,代建了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并完成了新红绫路下穿工程和新凌水河桥的建设。在老校区完成了综合实验4#楼,博留公寓及食堂,人才公寓三期,学生宿舍5、6、7舍翻建,汽车学院实验室、航空航天学院实验室,桥隧实验室等工程,使学校的教学、科研及学生生活条件得到有效改善。

目前,位于西部校区的能源与动力学院与位于老校区的博留公寓二期正在紧张有序的建设当中,从2013年起,还将陆续启动管理与经济学部、环境与生命学院、机械学院、材料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训练基地等建设项目。

随着学校各方面事业的快速发展,对基础设施的需求也越来越紧迫,为尽快解决我校学科发展与教学科研设施不足的问题,基建处全体同志将在学校领导下,遵从“按章做事,各负其责;齐心合力,相互协作;精通业务,提高效率;勤奋廉洁,甘于奉献”的工作准则,在保证工程质量,节约工程成本的前提下尽快、尽早地完成学校的建设任务,为建设美丽的大工校园,为我校早日实现“国内一流的领军大学”和“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