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审计处召开本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13年03月11日 17:09  点击:[]

 

3月6日,审计处召开了2013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杨玉新处长主持。本次会议内容有七项,包括国内、学校和审计处目前形势;各级领导对审计工作的要求;2013年主要工作;新学期对审计人员的工作要求等。

首先,杨玉新处长对全国两会以及教育部教育系统党风廉政会议进行简单的介绍,并要求大家实时了解国家大事。接着传达了申校长在校第十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上的报告,2013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继续实施学校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和“十二五”规划,围绕“985工程”、“211工程”和领军型大学建设等三大工程,全力推进顶尖学科建设计划和高端人才支撑计划,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水平,加快推进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进程。

其次,传达各级领导对审计工作的要求。教育部沈志超主任在1月份发表了讲话 “认清形势 务实创新 进一步深化教育内部审计工作”,这次讲话作为审计工作的指导性文件,希望大家务必认真学习。学校主要领导提出要重视审计报告完成后审计问题的落实情况,加强后续审计,提高审计效率。要求在上一年制度建设的基础上,务必落实制度,加强制度建设、队伍建设。

接下来,杨处长提出2013年审计工作将继续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教育审计“三个服务”为指导思想,积极履行审计职责,抓管理,防风险,促发展。在完成常规任务的基础上,将加强后续审计、审计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作为一个长期的工作来做,进一步加大审计工作力度,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同时,杨处长提出对审计人员的工作要求:要本着“敬业、专业、精业”的精神,提高个人修养,遵守职业道德;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本领,提高工作质量和专业水平。

最后,杨处长对新学期已立项的审计项目进行了安排,并要求处内人员在完成常规审计任务的同时多思考、多总结、多做建设性的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