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2年02月17日 09:14  点击:[]

 

2月16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在主楼413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办公室全体同志及小车队、收发室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宋丹主任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办公室工作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全体同志应该进一步秉承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办公室作为统筹协调与综合服务枢纽部门的职能,对外进一步加强联络,对内不断加强综合协调、督察督办能力,在工作中做到规范服务、狠抓落实,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服务。同时,他希望办公室每一名成员都能够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与理论水平,加强工作研究和学习,注重方法,端正态度,形成更为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

屈丽虹副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关于十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十六次工代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的有关事宜,传达了校机关党委关于选举双代会代表的有关要求。按照学校要求,经无记名投票,学校办公室决定推荐宋丹同志为十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十六次工代会代表。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