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双代会”代表向支部传达会议精神

2012年03月12日 16:00  点击:[]

    3月9日下午,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支部例会,传达学校“双代会”有关会议精神;学习欧校长在双代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石成田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参加学校“双代会”的正式代表石成田同志和列席代表贾晓津同志向大家介绍“双代会”的召开情况,传达“双代会”有关会议精神。随后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欧校长工作报告,大家觉得报告内容既高屋建瓴又细致入微,整个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报告的内容使得大家明确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方向,很好地把握学校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报告也使大家认识到,要开展好本职工作必须站在学校发展层面上进行创新和思考,要把部门工作开展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支部成员表示要立足岗位,开拓创新,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