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实验设备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部署会议

2012年03月16日 10:28  点击:[]

 

3月14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全面部署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各项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闫肃主持。

会议首先由闫肃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的精神,并结合设备处的实际情况,讨论并通过了以“七个步骤和措施”有序平稳地开展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实施计划。她说,通过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要进一步提升支部书记和党员的素质,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工作干劲和业务水平,发挥党员的骨干作用,加强党支部在部门工作中的协助和监督的作用,在党员中增强党的意识、政治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今年支部的重点将放在完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明确职责,简化和规范办事流程,鼓励员工深入教学科研一线,及时发现和解决实际问题,促进校园和谐。

会上还对2012年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的最后一项,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党支部分类定级评分参考标准》对支部进行了打分评价。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