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监察处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主题会议学习贯彻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2012年03月16日 14:12  点击:[]

 

3月14日,监察处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主题生活会,学习贯彻机关党委《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支部书记杨光首先向与会党员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与会党员就此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结合纪委监察处、统战部党支部的实际情况,讨论制定《纪委监察处、统战部党支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计划》,计划通过抓教育、重落实、读好书、提建议、重实践五个环节,提出创建学习型组织,大力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提高履行职责能力和水平,服务于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