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计划

2012年03月23日 14:57  点击:[]

 

2012年3月23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普一厅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传达机关党委2012年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介绍图书馆党支部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计划,并部署支部近期工作计划。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红主持。

王红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机关党委会议精神,从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方法步骤三方面介绍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组织建设年的活动方案。根据学校的进度安排,图书馆党支部目前已经完成了3月份的工作,上报了分类定级自评表、调查摸底表和整改表,并制定了本支部组织建设年简要实施计划。该计划以继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目标,积极推进支部自身建设工作,使图书馆党支部建设工作得到全面加强,工作水平得到全面提升,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实现机关党委提出的“五个提升”目标。主要内容将围绕支部自身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内民主建设三个方面展开。王书记说,图书馆新一轮的岗位竞聘工作即将开始,希望各位党员结合组织建设年活动计划,在岗位竞聘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搭建党员积极在图书馆各项业务中发挥核心作用的平台,从而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和发展。

最后王红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近期的党员组织发展工作和积极分子培养工作。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