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公安处与研究生院联合开展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2008年12月16日 08:52  点击:[]

12月15日晚,应校研究生会邀请,校党委保卫部部长、公安处处长周福战为我校研究生同学做了题为“维护校园安全,建设校园和谐”的防骗、防盗知识讲座。


        周福战以真实的事例、生动的描述向同学们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溜门行窃、食堂拎包、银行卡调换、仿真手机等形形色色的偷盗、诈骗案件,帮助与会同学从中吸取教训,提高警惕。并向与会同学普及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止意外伤害等相关知识,帮助同学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讲座后,周处长与同学进行了沟通交流,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各级领导对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视、并以翔实的数据统计展示了近一年来学校在安保工作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得到了大家的赞同。

        为加强校园安全宣传教育,丰富广大师生安保知识,提高师生自我防范意识,公安处本年度面向全校管理人员、教师、学生共举行各类相关培训和讲座三十余次,累计参加人员一万余人次,对学校安保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次讲座由校研究生会权益中心主办,环境学院生活部承办,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郭驰、校团委副书记孟秀丽参加了本次活动。(公安处)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