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科技处召开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2009年04月03日 10:33  点击:[]

 

2009年4月2日上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科技处党支部经过积极认真的前期准备,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全处党员参会。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康旭东主持动员会。

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康旭东作了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首先传达了我校张德祥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的发言精神,并按照机关党委部署,就科技处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提出工作要求。强调此次学习实践活动要紧密结合科技处工作实际,以“创新体制机制,提高科研管理绩效,促进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解决不适应科学发展观要求的突出问题为目标,紧紧围绕“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体要求,把健全科学发展体制机制作为学习活动重点,通过召开座谈会、群众评议、走访、制定完善工作制度等形式,努力形成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长效机制,真正把学习实践活动的过程变成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过程。

动员会上,康旭东还对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参加学习实践活动全过程;二是以主人翁姿态主动查找工作不足,献计献策,提出合理化建议,推动体制机制创新;三是立足岗位,以学习实践活动为动力,结合“校庆60年、985三期”建设工作做好管理服务工作,提高保障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科学发展。

最后,科技处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央党校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庞元正教授所作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几个问题”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