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专题组织生活会

2009年05月27日 16:41  点击:[]

 

2009年5月26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经过积极认真的前期准备,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专题组织生活会,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康旭东主持会议。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科技处非党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同志列席会议。

科技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按照机关党委工作要求与部署,事先对对参会人员、会议议程等各项准备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并在会前,处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谈心,围绕影响和制约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突出问题以及科技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交换看法,形成共识;同时党支部还要求参会的每位党员同志严格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不足,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准备发言材料。

会上,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康旭东首先进行了问题剖析,他回顾前一阶段学校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所取得的成绩,从宏观决策高度,客观地分析了学校目前的能力、存在问题与原因以及相应的整改措施。同时又结合实际对科技处的管理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科技处处长赵明山就科技处当前的工作如何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相结合的问题作了发言。他指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对科技处的发展是一次难得的机遇。科技处每位员工要以此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学校科技发展四大目标,在改革科技机制体制、提高服务意识等方面下功夫,加强学习、更新观念,认真思考,为学校科技工作发展多做贡献。

每位与会员工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行了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重检查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找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并深刻分析原因和思想根源,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组织生活会对影响和制约我校科技事业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使科技处党支部全体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科学发展思路,为未来做好科技服务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