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住宅办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实践活动

2012年04月09日 10:04  点击:[]

        2012年4月1日上午,住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介绍了住宅办公室党支部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实施计划,并部署支部近期工作计划。会议由支部书记胡霞主持。

胡霞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机关党委会议精神,从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工作任务等方面介绍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组织建设年的活动方案。并结合住宅办公室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六项具体的主题工作,包括党务专题培训,完善支部制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组织多种形式的支部活动,建立沟通反馈机制,学习兄弟支部的先进做法和有效经验,做好宣传推广等多个方面。

会上,支部党员还认真学习了1月召开的第二十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对习近平副主席和刘延东委员的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

讨论结束后,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西山水库开展“践行环保,垃圾清理”活动。通过具体的实践活动,在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同时,使支部成员间增进了解和友谊。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甘于奉献、团结互助的精神,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