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总结创先争优工作 树典型 促发展

2012年04月28日 09:47  点击:[]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推荐评选及总结表彰实施方案》,积极响应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4月26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34名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红主持。

会上,王红书记全面总结了图书馆2010-2012年创先争优活动。从活动方案的制定到广泛动员部署,从活动全面展开到扎实推进,回顾了图书馆创先争优活动的全过程和取得的成果。随后,全体党员对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投票选举。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片《明星闪耀照山河》,学习了创先争优活动中优秀共产党员典范史明星同志的先进事迹。史明星同志任河北迁安市大崔庄镇石梯子沟村党支部书记32年中,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忘我工作、创先争优,使昔日贫困落后的石梯子沟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为远近闻名的富裕村、文明村和明星村。曾荣获“优秀农村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称号。2011年3月因突发心肌梗塞,病逝在工作岗位上。 感人的事迹使全体党员受到了震撼和鼓舞。

在今后的创先争优工作中,支部将带动广大党员对照典型找差距,结合图书馆新一轮的岗位竞聘工作,激励党员立足岗位,奋发向上,创造新的业绩;另一方面将继续加强支部制度建设,深化各项工作,完善各项机制,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