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学习培训  专题活动  作风监督  工会之家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12年02月29日 13:04  点击:[]

 

2012年2月15日,审计处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杨玉新处长主持。

为了更好的开展2012年审计工作,杨处长提出了本年度工作指导思想为教育审计的三个服务——“为规范财务会计工作服务,为提高教育资金使用效益服务,为教育改革和发展服务”。

2012年度审计处的工作重点为:强管理、防风险、促发展,具体内容包括:加强制度与队伍建设、完善网页、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审计结果的落实和使用、完成常规审计工作。

会上杨处长提出:在新的一年里,每位审计人员要多学习、多思考、多研究、多配合、多创新、多总结,在审计工作中树审计形象,坚持原则,高质量的完成审计工作。

接下来,由杨处长对近期启动的六项经济责任审计做出具体安排。

最后,按照学校及校机关党委关于选举双代会代表的有关要求,经无记名投票,审计处推荐杨玉新同志为十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十六次工代会代表。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电话:0411-84708341 84708308      传真:0411-84708308         邮编:116024


您是第 位访客